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區民宿
六號美宿館
時間:2009-09-04 17:59:01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人家說:花蓮的土會黏人 … 」,這一句話用來作為六號美宿館的故事開頭再洽當不過了! 多年前一次ㄉ東部旅遊,現今的民宿主人(奶爸),深深地被花蓮的好山好水所打動,毅然決然舉家從繁華的台北大都會移居到純樸的花蓮來,展開充滿故事的民宿生活。

        由於六號美宿館前就是一片春耕秋收的耕種農地,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是個熱鬧的小小生態園; 你會在飄雨過後的 水溝邊 發現,呱呱的青蛙唱起響亮的合奏曲,好不熱鬧 … 就連潺潺的小水溝都會發現可愛小螃蟹的蹤跡,機伶地和小朋友們玩捉迷藏 …

        下午溫和而不炙烈的夕陽灑落在民宿木造陽台時,我們建議住宿的朋友們,泡杯淡淡優雅的花草茶, 悠閒地坐在寬廣的木造陽台和一同行程的死黨好友談天說地,回味著這幾天的快樂行程! 你會發現旅行是這麼地舒服,花蓮的空氣是這麼地清新令人全身舒暢! 遠方層層起伏的山巒和變化多端的浮雲,呈現出油畫般的美麗畫面,感嘆大自然啊! …

        來到六號美宿館,只要用心體驗你會發現,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的 ' 美 ' ;大自然的美、旅行的美、人與人相處的美 … ,這也是我們希望給住宿朋友不同的住宿體驗,歡迎來到最美的 ” 六號美宿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