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東海岸民宿
花蓮民宿 崖上民宿
時間:2010-07-16 17:32:22 來源:崖上民宿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崖上民宿」
在這 ‧ 您可以享受到慢活的樂趣 ~在這 ‧ 您可以盡情地向大海吶喊
在這 ‧ 您可以感受到農夫收成的喜悅~還在猶豫什麼,我們會在這歡迎您的到來
崖上民宿,讓您愛上花蓮海岸 ~崖上民宿,讓您愛上民宿
 
 

訂房須知:
各位嘉賓在訂房前,請詳細閱讀以下約定,訂房後視為同意以下之約定
Check in:下午三點後 /Check out:上午11點以前。
為了讓各嘉賓有更好的住宿品質,本宿恕不接受加床服務。加人部份酌收餐飲及清潔費1000元。
訂房時請告知確切人數(大人及小孩),請您務必遵守依訂房人數住宿,如有超住人數,本宿有權拒絕房客住宿,並沒收其訂金。
平日為周日到周四/假日為周五.周六及連續假日/定價為農曆春節除夕到初四。
早餐時間為:早上8點到10點(特殊需求請於入住前通知)/ 晚餐時間為:晚上6點至7點半。
由於考量地處偏遠,故提供晚餐服務,主要為簡便家常菜,不另收費;房客因個人因素未使用時,均視同自動放棄,不得要求任何有關此類退費事宜。
住宿當日19:00前未能抵達本宿,請來電通知,以為您留房,否則視同放棄該訂房。
為了維持住房品質,客房內禁止吸菸;嚴禁酗酒、嗑藥…等不良行為,違者本宿有權要求立即退房,沒收其房價。
為了維持各嘉賓住宿品質,寵物禁止進入客房;本宿備有室外寵物專區可供寵物休息及睡覺。若有需要請在訂房時告知服務人員。
本宿晚上門禁時間為22:00,晚歸時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郵局 700
匯款帳號:2441210 0169036
戶名:陳聰
※匯款後,請電話通知,以便完成訂房程序。
 

 
 
 
崖上民宿
聯絡電話(訂房專線):03-8711222
民宿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新社村211號
【官方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