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遠百新春福袋,二千元抽汽車!!
時間:2015-02-06 17:34: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春節腳步越來越近,百貨公司將推出的新春福袋已經準備就緒,這次遠百花蓮店加碼,每個2000元的福袋,先送上5260的超值商品(雲雕絨毯及輕量時尚的提包),二重抽各式好禮,有機車,電視,3C產品,名牌包等共60個大獎,三重抽最大獎價值60萬元的汽車,限量一千個福袋,年初一上午九點開始排隊,賣完為止,預料又將出現排隊人潮。

 

遠百-01.jpg

 

遠百-02.jpg

 

遠百花蓮店迎接新年到來,不免俗又將推出喜氣洋洋的新春應景福袋,遠百花蓮店長許俊明指出,今年推出的福袋物超所值,讓民眾三重好運袋著走,每個售價2000元,基本回饋獎項為寢室物語雲雕絨毯(市值1280元)及PEPPER’S超輕量時尚2WAY提袋(市值3980元),基本獎一次擁有2大好禮價值5260元,不用靠運氣通通有獎,立即還本,就是要讓民眾買得開心。

 

遠百-04.jpg

 

緊接著,第二重抽出福氣彩球,送YAMAHA CUXi 115機車及歌林50吋液晶顯示器、Tokuyo A咖美腿機、德國雙人鍋具組、APPLE iPad mini 2、遠東百貨商品券、聲寶全自動麵包機、OSIM 3D巧摩枕及COACH手腕包等,共60項福氣彩球超值大獎。

 

遠百-03.jpg

 

第三重則是要抽出2015年福袋最大的特別獎,NISSAN ALL NEW LIVINA 1.6行家版烈焰紅汽車,價值599,000元再創歷年福袋特獎新高。今年全台百貨福袋共送出九台汽車,東部唯一只在花蓮遠百,許俊明表示,今年福袋中獎機率比往年提高至千分之一,已經有許多鄉親詢問,並擬定好當天購買福袋攻略,希望把大將通通帶回家。

 

 另外本月14日至15日下午2時至4時於花蓮遠百一樓Roots專櫃旁舉辦「新春飛羊毫運連年」活動,邀請書法大師現場即興揮毫,凡持HG卡及當日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兌換春聯乙幅。

 

洄瀾網0.jpg

 

花蓮遠百「福氣羊羊 三重好運袋著走」春節福袋及新春特別活動,詳情可參照DM說明、館內公告或官網http://goo.gl/ZuCyw9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