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5迎春現場徵才,多家業主將釋出300職缺
時間:2015-03-03 14:50:35 來源:花蓮就業服務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剛過完年,各行各業都出現人才短缺情況,花蓮就業中心有鑑於業者人力需求相當吃緊,特別邀集30家企業、將於3/11辦理「2015迎春現場徵才活動」,現場將提供約300個工作機會,全力媒合求職民眾就業。

 

就服中心-02.jpg

 

花蓮就業中心指出,花蓮地區每年的過完農曆春節,就是年度的離職潮,各行各業人力都出現短缺吃緊的情況,花蓮就業中心特地邀集30家飯店、餐飲服務業、超商、保全等企業主,將於3/11上午09:30-12:00舉辦聯合徵才活動,主題為「2015迎春現場徵才」,地點位於花蓮文創園區(第18棟),花蓮就業中心指出,目前已招商30家企業,還在陸續增加當中,估計約可釋放出300個職缺,包括曾記麻糬、美侖飯店、遠雄海洋公園、敦泰保全、祥泰石藝、理想大地、第一電阻電容器、統冠聯合超商、HOLA特力和樂花蓮店...等多家廠商,全力媒合求職民眾就業。

 

DM.jpg

 

花蓮就業中心指出,這次業者提供的職缺都相當優質,對於求職的年輕人是一個可以試煉自己的職場,對於二度就業婦女和中高齡求職民眾則是有工作彈性大的優點,希望求職民眾都能在這次徵才活動中順利媒合成功。

 

花蓮就業中心3/11辦理的「2015迎春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門市/收銀、餐飲服務/主管、房務/主管、廚師/洗滌員、作業員、會計/行政、司機、櫃檯員、保全...等300個以上工作機會,主要服務對象為花蓮失業者或想轉職的民眾,為業主找到好人才,協助民眾找到好工作,更期盼藉此解決春節過後花蓮地區企業缺工情形。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