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鯉魚潭暑假新增山水實境秀 好震撼!!
時間:2016-06-29 22:06:5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暑假推出的 2016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自7/2起至8/14於鯉魚潭隆重登場,花蓮縣政府今天晚間舉辦記者會,首次演出水幕電影、及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節目,結合科技與豐富人文,透過舞蹈之美,讓現場民眾感受第一次看到這大幅的水幕秀聲光效果十足,非常精彩。

 

紅面鴨-02.jpg

 

紅面鴨-01.jpg

 

鯉魚潭今年首次加入花蓮獨有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每晚八時映演30分鐘,舞碼係改編花蓮部落的口語傳說,敘述奇萊(花蓮古名)平原,居住不同的原住民族群,他們在這片大山大水中,狩獵、耕作、織布…各安天命,訴說一段愛與和平的故事。山水實境秀結合科技與人文,聘用逾30位原住民舞者與專業舞者,以舞蹈呈現人與水共舞畫面,高科技聲光效果十足。歡迎民眾每天晚上前往觀賞。

 

紅面鴨-03.jpg

 

紅面鴨-04.jpg

 

紅面鴨-05.jpg

 

紅面鴨-06.jpg

 

活動期間提供接駁服務,乘車處設在六期重劃區,每日下午6時至8時30分自六期重劃區發車,每10至15分鐘1班次往返鯉魚潭 (接駁車於7月9日至7月16日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停駛)。

 

「2016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期間規劃紅面鴨靜態展外,每日下午2時至5時,每整點有10分鐘的紅面鴨水舞秀,此外,每晚7時、9時兩時段將播映15分鐘的3D投影水幕電影「映象花蓮」,以璀璨夜色為底、水幕為畫布,搭配炫麗、七彩高亮度LED燈及雷射動畫,投影交織多元風情的花蓮百景,呈現令人驚豔的3D意象的水幕電影。

 

7月2日開幕當日安排「星空特別秀」,且完整首演「奇萊傳說」,當晚6時起於活動服務台開放民眾領取神秘小禮物,限量1000份。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