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小吃夜市
李記煎餃
時間:2009-08-18 15:50: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Annie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位於民國路的李記煎餃,每到用餐時段,常見滿滿人潮等待著甫起鍋的金黃煎餃;

有名的原因,除了料多實在,當然還有李記的招牌特色─金黃脆皮。

這也是為什麼稱之為「黃金煎餃」的原因啦!


這家陪伴著花蓮在地記憶的煎餃專賣店,每天早上十點,從父母經營 的早餐店現包現作,

每天3000顆,賣完為止!動作不快一點,往往就只 能「望鍋興嘆」了!

李記金餃,擁有金黃酥脆的底,新鮮厚實的內餡,上Q下脆,李記怎麼作到讓煎餃脆而不硬呢?

老闆透露訣竅就在於麵粉與水的比例,當然過程中的油量跟火侯的控制,每個細節都要注意;

大概八分熟的時候,就要調整火侯,保持底部脆而不焦,之後小火悶熟內餡,

寧願讓客人稍等一下,也要確保這份香酥,黃金餃是值得等待的!

這麼大顆飽滿的餃子,一份五顆才賣25元,真是超划算阿!


位於民國路上的李記煎餃,已經是在地人家喻戶曉的煎餃專賣店!每天現作限量,讓你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利用70度半熟麵皮的半燙麵製作,乾爽不油膩,咬下去的瞬間,滿滿湯汁溢滿口。


上Q下脆,新鮮黃金煎餃,單吃就很夠味!下一顆試試配上獨門甜辣醬,讓你吮指回味的好滋味。


料滿到冒出湯面的四神湯,食材都經過藥材浸泡過,值得推薦!


~*DATA*~
李記煎餃
花蓮市民國路123-1號
03-8341313
11:00~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