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影音]村上村屋-七星潭柴魚鍋
時間:2011-03-25 14:41: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花蓮市舊鐵道徒步區裡的村上村屋,是在地十分熱門的涮涮鍋店,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嚴選使用外銷日本的
新鮮七星潭柴魚所熬煮出來的湯底。店家表示選用在地自產的柴魚片不但新鮮,更保留了濃厚的香氣。
使用許多蔬菜與蘋果和柴魚熬煮的湯底呈現­金黃色並散發著淡淡的柴魚香氣,這鍋無游的柴魚湯底吃起來更健康。
再搭配新當日的鮮蔬菜與店家嚴選花蓮健康的溫體豬肉,口味輕­淡鮮美是充滿了日式風味涮涮鍋!

店裡的沾醬也是一大特色,各式各樣的佐醬除了可以讓客人自己調配,也可以請店家幫您準­備特製的紫蘇梅醬汁,
酸甜的滋味沾上新鮮的肉片引出肉質的鮮甜美味,讓許多人為了這個獨門的味道專程前來。

此外推薦來店必點的鮮蝦漿、旗魚漿以及花­枝漿,選用每日現撈的海鮮純手工製作,濃濃的海鮮味口感不僅Q嫩,
­還吃的到大塊海鮮,吃的出老闆掛保證的新鮮,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來自七星潭的柴魚片。


使用大量蔬菜與蘋果熬煮出來的金黃色無油柴魚湯底。


新鮮豐富的鮮菇鍋菜盤。


老闆強力推薦的海鮮鍋菜盤。


店家獨賣吃的到海鮮顆粒的新鮮現打海鮮漿類。


紫蘇梅醬汁與其他調配醬料。

村上村屋日式涮涮火鍋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128-6號(舊鐵道徒步區內)
電話:03-8335955

洄瀾網 |記者| 綜合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