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花蓮美食-----玉里麵
時間:2012-10-20 09:42: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Jeff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玉里麵是用新鮮大骨熬出的湯頭,加入韭菜、豆芽菜、油蔥和芹菜末,放入燙熟的一大把細油麵,上面再放上幾片

有些嚼勁的豬肉片,這就是花蓮好吃的玉里麵。

喝一口湯,不油不膩、香氣濃郁的湯頭,非常的古早味,再吃一口麵,煮得軟硬適中的油麵吃起來Q彈又有咬勁,

再咬上一口豬肉片,滑嫩的肉質吸飽湯汁一點也不乾柴,這就是玉裡麵的好香、好傳統的味道,尤其玉里麵濃郁的

湯頭、彈牙滑口的細油麵條,吃起來很像就是台式的日本拉麵,而且一碗麵的份量實在非常大碗,真的是經濟實惠。

有時客人一多,看著主麵熟悉快速的動作,雖然人手不多,可是忙中卻不會出錯。

來店裡用餐的客人除了遊客也有不少在地人,看來這家玉里麵的口味有獲得在地人的肯定,用餐時間入座後大概都還要

等上一下子才會陸續上菜。

到玉里怎能不來碗道地的玉里麵呢?有空到花蓮玉里時,記得要來品嚐喔。

玉里麵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03-8881613
營業時間:AM7:00~PM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