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翰品聖誕跨年夜,推出限定海陸雙拼
時間:2013-12-10 14:58:38 來源:花蓮翰品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美國感恩節過後,緊接著就將進入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中,而近兩年台灣的聖誕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各地可見聖誕點燈活動,百貨商場、餐廳等皆以各種燈飾佈置品點綴。各大飯店餐廳更是陸陸續續推出大餐與好康,花蓮翰品酒店12/24聖誕夜及12/31跨年夜,將和大家一起擁抱聖誕跨年狂歡夜,翔雲海鮮自助餐推出耶誕跨年特餐。

翰品-01.jpg

翰品-03.jpg

花蓮翰品酒店表示,每位僅NT$980+10%就能品嘗到多樣豐盛的節慶大餐。於活動前二日(即12/22、12/29前)預定,即加贈限定餐點海陸雙拼-「葛瑪蘭啤酒豬佐蘋果醬附鹽焗大草蝦」。跨年當天過雲河Lounge Bar擁抱時光制服趴,每人入場費NT$299+10%,原音歌手、冠軍調酒師將帶您回到學生青澀年代一同狂歡倒數,加價NT$200更可享啤酒無限暢飲。

翰品-04.jpg

翰品-05.jpg

翰品-02.jpg

主廚表示,「葛瑪蘭啤酒豬佐蘋果醬附鹽焗大草蝦」是主廚精心特選葛瑪蘭極黑豬,以德國黑麥啤酒及辛香料醃製1天,在精準火侯下香煎出來的肉質不只口感軟嫩,更帶有淡淡啤酒香,輕佐上酸甜的特調蘋果醬,配菜更選用肉質Q彈的大草蝦,利用鹽的高溫緊鎖住蝦子的鮮甜,讓人齒頰留香。烘培坊更推出多款聖誕甜點,其中「冬戀紅絲絨蛋糕」最為甜點主廚所推薦,六吋售價NT$580,在歐美象徵歡樂喜悅的紅絲絨蛋糕 (Red Velvet Cake)一直是甜點文化中最熱門的點心,更是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最喜愛的一款甜點,其獨特的濕潤口感及討喜的繽紛外表深得人心,除了主體蛋糕的濃郁口感,主廚還精心加入頂級VALRHONA巧克力及香濃起士製作成慕斯並搭配充滿酸甜香氣的百香果夾餡和開心果夾餡,紅黃綠白繽紛色彩陪您渡過最璀璨歡騰的歲末佳節。

12/24聖誕夜當天也邀請您一起與我們交換禮物小小做愛心,前來用餐的朋友們,可將家中二手衣物、書籍帶來與翰品花蓮交換樂高小農場、環保袋、三溫暖券、飲品買一送一券…等不指定商品,翰品花蓮即會將所收集物資捐贈偏遠部落及公益單位,鼓勵小天使們努力飛行,也讓愛心隨著美食溫暖全世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