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五星級精緻西式年菜,鎖定老饕的胃
時間:2014-01-14 16:02:5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賓飯店在花蓮文創園區經營的Andante Bistro餐酒館,推出精緻小家庭年菜,韻味饗宴團圓餐,擺脫一般中式傳統年菜,利用在地食材以創新的手法設計出五星級西式年菜。

國賓年菜-02.jpg

韻味饗宴團圓餐,包括前菜煙燻鮮魚起士醬,韻味沙拉及芝麻葉沙拉,爐烤蕃茄濃湯,饗宴盤包含煎烤二十四盎司厚切肋眼牛排、爐烤海鮮三重奏、牧場雞蔬菜烤飯及飯後甜點及飲料,總共八道料理,約4至6人的份量,雖然要價6600元,但是選用的食材卻一點都不馬虎,品牌主廚江定遠表示,每樣食材都是精心挑選,最新鮮、最高檔的,餐就是希望民眾,到餐廳享用西式年菜的同時,不但能享受到慢活的氛圍,也能吃到絕對的好料理。

國賓年菜-09.jpg

江定遠說,主餐是每份重達二十四盎司的厚切肋眼牛排,取牛隻靠近背脊部肉質,大理石紋較多且分佈均勻,是老饕的最愛,將表皮煎到微焦後送進高溫烤箱反覆烘烤,將肉汁所住在內,富嚼勁卻不老韌,肉質軟嫩,給味覺最頂級的享受。搭配上招牌的烤大蒜讓風味更是絕妙搭配。

國賓年菜-03.jpg

國賓年菜-07.jpg

爐烤海鮮三重奏,選用的是花蓮新鮮當季的海鮸魚,魚肉質細膩海鮸搭配上主廚每日精心挑選最新鮮的海蝦、干貝、魷魚,產地直送。以爐烤的方式,鎖住海鮮鮮甜美味,入口即化的口感。

國賓年菜-10.jpg

國賓年菜-08.jpg

此外還有西班牙風格的牧場雞蔬菜烤飯,核桃木及龍眼木煙燻魚做成的鮮魚肉醬當成前菜,義大利爐烤蕃茄濃湯,花蓮紫米內餡做成的甜點,及在地的台農五十七號地瓜配自然有機的花蓮米做成的甜點。

國賓年菜-06.jpg

國賓年菜-04.jpg

國賓年菜-05.jpg

即日起開始預定,供應時間為除夕晚間至初二,每天限量供應30份,在元月20日前預訂,即贈送比利時首牌啤酒Stella Artois四瓶,讓民眾細細品味。

國賓年菜-01.jpg

電話:(03) 833-1819
地址:花蓮文創園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