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力麗哲園圍爐宴,小家庭大家族都適合
時間:2014-01-17 14:51:3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家家戶戶開始準備團圓年菜,除了在家圍爐之外,在飯店圍爐也是一種相當方便的選擇。力麗哲園飯店餐廳部,推出10人一桌的團圓圍爐年菜,今年更針對小家庭推出2人及4人圍爐團圓吃,值得推薦!

力麗哲園-03.jpg

力麗哲園花蓮館團園年菜,從2人、4人小家庭的圍爐套餐到10人的豐盛圍爐宴都有,主廚黃子舜發揮創意,讓傳統年菜道道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力麗哲園-06.jpg
十人份 7800元+10%

10人圍爐宴年菜有兩套組合,其中一套年菜包含水果共12道菜,有大彩盤、海鮮沙拉、土鵝盤、海參、焗紅蟳、橙汁肋排、豬腳等等;另一套年菜有富貴雞、東坡肉等等。主廚黃子舜說,東坡肉以冰糖、醬油熬煮4小時,不添加其他香料,味道相當道地,而「富貴五柳雞」則以製羹的方式,將雞蒸過再油炸,展現獨特口感和風味。還有橙汁肋排則採用橙汁醬與豬肋排熬煮,加上桂花,吃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十分特別。

力麗哲園-01.jpg

力麗哲園-02.jpg

而針對小家庭的兩人合菜有章魚和風沙拉、花東土雞盤及水果等8樣菜色,還有附贈綜合鮮果汁,4人合菜則有9樣菜色及綜合鮮果汁,餐點分量也加大。

力麗哲園-05.jpg
兩人套餐 1200元+10%

力麗哲園-04.jpg
四人套餐 2400元+10%

無論是小家庭或大家族,都能闔家團圓吃年菜,方便又討喜,力麗哲園圍爐宴年菜即日起接受預訂。電話(03)8350666。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3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