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老饕的私房鍋物,魚翅碳鍋.道地酸菜白肉鍋
時間:2015-09-24 17:09:3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秋意正濃,吃火鍋剛剛好,老邵餃館三國一店,配合秋冬季節,特地推出兩種主打碳鍋,有魚翅碳鍋及酸菜白肉鍋,都是老饕口袋名單不容錯過的美食。

 

老邵-01.jpg

 

老邵餃館三國一店今年秋冬推出的魚翅碳鍋,食材包括有魚翅、排骨酥、芋頭、鴿蛋、豬腳、魚丸、花枝丸、雞翅、魚皮、豬腳筋、肉丸、香菇與白菜等…,業者邵士金說,丸子類的食材全部自己手工製作,安全新鮮又紮實,湯頭則是使用大骨、雞骨等食材熬製提煉兩個多小時,濃郁又甘甜,滿滿的料理,色香味俱全,經濟又實惠,相當值得推薦。

 

老邵-02.jpg

 

除了魚翅碳鍋之外,在秋冬季節必點的還有不能錯過的這一鍋,老邵的私房好料理,「酸菜白肉鍋」,邵士金說老邵的「酸菜白肉鍋」之所以是店內的招牌,因為料好實在,採用大禹嶺的高山大白菜經過兩次發酵,讓酸菜更加入味,煮出來的湯頭自然香醇,再搭配玉溪農會特有的網室豬肉,使用新鮮的溫體豬肉煮熟後滑嫩口感,入口彈牙,不禁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老邵-04.jpg

 

老邵-03.jpg

 

不用電磁爐加熱,堅持以碳煮火鍋,邵士金說,碳鍋可以讓火鍋的溫度保持穩定,讓湯頭的味道更香,鍋邊微微燒焦的焦香融入湯裡,風味大大加分,尤其許多顧客吃過都說,很有家團圓的味道。

 

老邵-03.jpg

不可錯過的 涼拌龍腸(曼波魚)

 

老邵-06.jpg

老邵提供各式不同的家常料理。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2點,晚上5點至8點半。

.訂席電話:三民店(03)8340858  /  三國一店:(03)8311901-2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