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特色餐館推薦
 
【勝脯鐵板燒】 2009-08-18
勝脯鐵板燒,位於花蓮市鬧區,店內寬敞明亮;不論是海鮮還是上等肉品,食材新鮮,讓你吃出美味,又能吃出健康!... <詳全文>
 
【老材房】 2009-08-18
巷弄往往藏著意想不到的美食;這家位於信義路的老材房,是名符其實的「巷子內ㄟ」料理,說它隱密,卻又引起網路世界許多人討論,不來尋飽一下怎麼行!
... <詳全文>
 
【江鴻蓋飯】 2009-08-18
江鴻蓋飯,歷經品牌轉移、店面裝潢之後,第二代經營的李氏兄弟, 因為自小生長在餐飲之家,耳濡目染的背景經驗,讓他們年紀輕輕,對餐 飲的熱情以及江鴻所追求的品質,一點都不馬虎。
... <詳全文>
 
【陳記狀元粥舖】 2009-08-18
陳記狀元粥舖,位於花蓮市鬧區尾段,這樣一個城市的僻靜角落,百年歷史的日式老建築,不只是它的風格,更是它最迷人的特色!
... <詳全文>
 
【普羅旺斯-家庭廚房】 2009-08-18
前一陣子看見法式水果涼麵的攤位收了以後,以為再也吃不到這麼特別的東西了,沒想到老闆竟然跑到部落格來留言,原來是為了就近照顧女兒,才搬回家中營業。
... <詳全文>
 
【竹軒品酌】 2009-08-18
上班時最煩腦的莫過於中午要吃什麼好?以前這間店還沒搬家時,不知吃啥最後都會選擇這家,原因為離公司近又好吃。

... <詳全文>
 
【南華山東麵館】 2009-08-18
這家麵館也是從小吃到大的麵館... <詳全文>
 
【 本家麵食】 2009-08-18
"本家"麵食小吃..位於美崙的某一條小路...一個明亮的三角窗..不熟悉美崙地區的街道..可能你會不容易找到唷...我就是那位
... <詳全文>
頁次:13/15 每頁8 總數115    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  尾頁    轉到:
影音情報
本月之星
  • 找美食?快點進來!!
會員獨享

還不是花蓮洄瀾網會員
嗎,立即加入即可享有以下禮遇!

※免費索取好康
※分享好康
※花蓮旅遊資訊最新情報

推薦專區
[職人專訪] 沐浴晨曦映照的咖啡香
[職人專訪] 沐浴晨曦
[影音]鵝肉特色料理 擄獲饕客胃
[影音]鵝肉特色料理
[節目影音]暹邏泰食
[節目影音]暹邏泰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