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美食類-專題報導

美食專題-佐野拉麵

時間:2009-08-18 16:56:30 來源:洄瀾網 作者:Annie 瀏覽人數:
字級

佐野日式拉麵連鎖專賣店,創始於1998年,遍布全台,目前東部就只 有這一家─花蓮公園店。

日本麵食有三種:拉麵、烏龍麵、蕎麥麵;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拉麵源自中國;

而因為地區不同,日本也出現各式不同的口味,可說是吃得非常專業!

一口口,從湯頭、麵條、配料,步步都是門道,佐野就吃得到!

鮮味湯頭富含鈣質,還能達到營養的補給功能喔!


東京代表:醬油拉麵,是日本拉麵始祖,配上昆布去除肉腥味,雞骨高湯口味清淡不油膩。

北海道代表:味噌拉麵,湯頭混合豬骨及雞骨精華,大豆強烈口感,甘醇香濃。

九州代表:豚骨拉麵,豬骨大火長時間熬煮出乳白色濃湯,加上蔥、蒜、麻油調味,濃厚口味令人讚不絕口

吃拉麵要大聲,不僅代表對拉麵的讚賞,更是品嚐拉麵最王道的吃法喔!

將麵條與湯汁,一起帶進嘴裡吧!


位於公園路的佐野拉麵,東部僅此一家;不定期舉辦大胃王比賽,讓佐野成為花蓮人的美食話題。


玉子,指的是雞蛋;玉子燒當然就是那擁有多層次口感,口味又香甜的厚煎蛋囉!


裹上蛋汁,將高麗菜與豬排緊密結合,有嚼勁的日式豬排,上桌囉!


湯頭是拉麵的靈魂,麵條是主角,配料更是不可或缺;經過繁雜的手續,拉麵才會真正完成。



~*DATA*~
佐野拉麵
ADD:花蓮市公園路8號
TEL:03-8337733
11:00~14:30 17:00-21:00 (假日延後半小時)

相關連結


 
影音情報
本月之星
會員獨享

還不是花蓮洄瀾網會員
嗎,立即加入即可享有以下禮遇!

※免費索取好康
※分享好康
※花蓮旅遊資訊最新情報

美食類-專題報導-最新訊息
美食類-專題報導-熱門訊息
推薦專區
城市生活概念館廣告E-02
廣告E-03廣告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