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09花蓮瑞穗鮮奶節 熱鬧滾滾~
時間:2009-11-16 10:31:19 來源: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兆豐農場與統一企業共同舉辦的花蓮瑞穗鮮奶節,繼昨日湧進一萬五千人後,今日更有超過四萬人入園,農場所開放的四個停車場,在接近中午時分,超過八百個停車位全部停滿,後來的車輛只能在農場附近尋找停車位,全家扶老攜幼一同前來。統一瑞穗鮮奶也是遊客搶購的重點,鮮奶試飲區更是大排長龍繞了好幾圈。

資深副總經理黃盛欽表示,『鮮奶節第六年舉辦,已經在東部地區打出品牌魅力,加上今天天空作美,氣候涼爽,東森YOYO哥哥姐姐的明星魅力,活動前宣傳得宜,造成兩天湧進五萬六千多人,遊客是此活動的最大贏家,好吃又好玩,又能體驗豐富生態,農場未來會繼續舉辦這類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最高潮是東森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表演,只見台下父母或抱著或牽著小朋友,聚精會神的看哥哥姐姐表演,並不時呼應台上的動作,每位都興致盎然。

可愛動物互動區大家搶著跟浣熊、金剛鸚鵡合照,另外全家大小一起滾牧草,或在草地上坐下,欣賞舞台節目及享受涼爽的氣候。

由於人潮眾多,各賣點及設攤廠商都買氣旺盛,農場餐廳更是川流不息、應接不暇,花蓮縣政府農發處所邀請的廠商,希望花蓮地區未來可以多多舉辦此類能帶來人潮的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