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吉安慶修院96週年慶暨護摩火供」活動
時間:2012-11-24 17:10:3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文化局11月24日辦理「吉安慶修院96週年慶暨護摩火供」活動 

花蓮縣文化局於11月24日在吉安慶修院辦理「吉安慶修院96週年慶暨護摩火供」活動,當天除了邀請在地團體表演外,也安排了日本傳統舞蹈表演、日式美食、傳統茶道表演、­平安木苗發送及祈福風鈴DIY等都免費提供民眾享用及參與,透過充滿祝福的活動內容,祝吉安慶修院96歲生日快樂。 縣定古蹟吉安慶修院(吉野布教所)建於1917年,迄今已經滿96年頭,經花蓮縣文化局整修後,並在同仁努力經營及來自各方之遊客鼓勵下,給古蹟以多元及創新的呈現方式,­使其活力充沛,進而帶動花蓮縣光觀新浪潮。花蓮縣文化局同仁每年11月都會絞盡腦汁為吉安慶修院辦理不同形式之慶生活動,繼2012石藝嘉年華活動之後,花蓮縣文化局另一­重頭大戲為吉安慶修院96週年慶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