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國際黃金蜆節8/18登場
時間:2013-08-14 17:21: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年一度的黃金蜆節,將於8月18日正式登場,懷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激之情,以黃金蜆聞名的立川集團於花蓮壽豐立川漁場舉辦-國際黃金蜆節18歲成年禮讚,預計邀請來自十多國的受益者及民眾齊聚一堂,與會預計將達到3至4千人的活動人潮。

立川-02.jpg

當天更有百萬摸獎及公益捐贈等活動,感謝這十幾年默默耕耘的農漁民們及所有對黃金蜆產業貢獻付出的人;共同打造無可取代享譽世界的台灣榮耀-黃金蜆。

立川-01.jpg

黃金蜆的開發可以說是生技的一大里程碑,經眾多研究證實是「可以保健肝臟,提升免疫力的天然食品」效果顯著,由立川生產及原料製成的產品已榮獲8件保肝、抗疲勞的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立川集團20多年來不斷精進黃金蜆的品質與價值,而我們的宗旨是要-透過黃金蜆降低國人肝病的罹患率,強壯國民,在國內外十多個國家已證實幫助了數萬人恢復健康。

立川-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