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情定子午鬧元宵音樂會24日遠百登場
時間:2014-02-11 17:16: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本週五將在遠東百貨和平廣場舉辦「情定子午鬧元宵」音樂會。該會理事長徐沙寧昨天在記者會表示,這場國樂盛宴,延續去年盛況,演出人員逾百,也是子午線一連三年於元宵節這一天在户外舉辦的國樂盛宴,歡迎花蓮鄉親共襄盛舉,以音樂陶冶性情。

子午線-02.jpg

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同時也是華人傳統節慶元宵節,每年都會在農曆年初舉辦音樂會的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特地選在這一天舉辨「情定子午鬧元宵」音樂會,邀請花蓮市多個社團、學校及社區登台慶元宵,也以音樂來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子午線-03.jpg

徐沙寧表示,情定子午鬧元宵活動週五晚上五點至六點半在遠百花蓮店和平廣場,先進行彩繪燈籠、彩繪雞蛋、搗麻糬、搓湯圓等DIY,六點半至七點則有直排輪國手表演,音樂會於晚上七點祈福點燈後正式登場。除了音樂饗宴外,現場並有猜燈謎送獎品的活動,同時在音樂會結束後,主辦單位提供一千個LED燈籠免費贈送給現場鄉親。

子午線-01.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