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陳冠宇安達朋博雙鋼琴音樂會
時間:2014-04-01 17:49:40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縣文化局辦理的「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系列活動,4月份相當精彩,除了四日晚間的鋼琴大鬥法之外,4/25晚間更邀請到「鋼琴王子」陳冠宇與日籍鋼琴家安達朋博進行雙鋼琴演奏,文化局長陳淑美歡迎鄉親們踴躍購票欣賞這一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陳冠宇-04.jpg

 

花蓮縣文化局主辦的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系列活動,受到鄉親熱烈回響,文化局長陳淑美今天舉辦記者會,向鄉親預告四月份即將登場的音樂饗宴,除了有四日晚間的鋼琴大鬥法之外,4/25更邀請到鋼琴王子陳冠宇以及國際知名的日籍鋼琴演奏家~安達彭博要進行精采的雙鋼琴演奏,陳冠宇今天也出席記者會,除了與花蓮鄉親問好之外,更現場演奏兩段曲目,悠揚的鋼琴樂聲,指尖上的音符,讓現場民眾的情緒隨著樂章跳躍。

 

陳冠宇-01.jpg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陳冠宇演出型態多元,包括四手聯彈、雙鋼琴、室內樂、鋼琴協奏、親子兒童等,曲目更跨越古典樂曲和現代樂範疇,陳冠宇安達朋博雙鋼琴音樂會,4月25日(五)晚上7: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節目精彩,歡迎鄉親屆時購票入場欣賞。

 

陳淑美進一步表示,花蓮縣文化局不計成本邀請國內外知名演奏家蒞臨花蓮進行國際性音樂演出,今年度規劃有共有15場次的優質演出,而為了照顧花蓮縣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嚮應幸福花蓮政策,文化局與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合作,提供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每場次提供30張免費票,讓她們也有機會接受優質音樂文化薰陶,啟發藝術文化素養。

 

陳冠宇-02.jpg

 

陳冠宇-03.jpg

 

花蓮縣文化局另一創舉是「藝企合作」方案,結合花蓮翰品酒店、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法洛米文創育樂有限公司及花蓮縣優質民宿事業發展協會等在地企業,使得「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不再是純粹官方的音樂活動,藉由在地企業的支持,使得活動的效益能夠擴展開來,同時提升企業品牌文化。所以,民眾在欣賞節目後,別忘保留票根並善用,可以獲得許多意外驚奇。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