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鋼琴大鬥法 Piano Battle
時間:2014-04-08 11:16:38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3年文化局為提升花蓮縣音樂文化水平,增加縣民藝術欣賞能力除辦理第8屆國際音樂節及第9屆2013月樂越悅-國際音樂饗宴活動外,同時每年辦理花蓮縣藝術甄選活動邀請國內及本縣優秀表演團隊蒞臨花蓮演藝廳演出,推廣成效十分豐碩。2014年持續辦理太平洋左岸音樂季饗宴活動,分享花蓮在地特色文化之豐美,提升本縣表演文化藝術,充實民眾精神內涵。

 
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鋼琴大鬥法 Piano Battle,4月4日晚上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來自德國,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 (Paul Cibis)組成的競技組合更是讓人驚嘆。
 
每場表演座無虛席的鋼琴大鬥法,曾創下2010年香港乙城節最受歡迎和門票最快售完的演出紀錄,繼2012年首度來台造成花蓮國際音樂節一票難求的景況,今年花蓮縣文化局再度受邀訪台的他們,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輕鬆的演出形式,在舞台上一較高下,重新為古典音樂定義,兩名鋼琴天才大鬥琴技!
 
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鋼琴大鬥法 Piano Battle由德國鋼琴家 Andreas Kern 和 Paul Cibis 策劃。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古典音樂會上,兩位鋼琴家演繹連串動人古典樂章,以其高超琴技一較高下,二人的幽默感更貫穿整個表演。在每一個表演回合完結時,他們邀請在場每位觀眾投票,最終決定誰勝誰負。
 
2014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近期資訊:
2014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 陳冠宇&安達朋博 2014雙鋼琴巡迴音樂會
跨越古典樂曲與流行樂曲,受到老中青愛樂朋友之歡迎 
有鋼琴王子美稱鋼琴家陳冠宇
與現代克羅地亞的作曲家與演奏家的日籍安達朋博 
將於2014年4月25日 (五) 19:30 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藝廳聯手獻技 
愛好古典與現代鋼琴樂曲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國際級的雙鋼琴鋼琴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