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4藝傳千里─「身聲劇場」、「台北首督芭蕾舞團」花蓮縣巡演
時間:2014-05-30 10:17:09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以芭蕾為基石,嘗試多種風格,首次出國演出(1999年3月),即獲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首席舞評家安娜‧綺色果芙(Anna Kisselgoff)的讚譽:「來自台灣的浪漫與傳奇」、「時時充溢台灣影像」。為保持創作活力及多元性,舞團也邀約不同領域的編舞家加入創作,期望舞團能在台灣的舞蹈發展長流中,永不缺席。

 

「身聲劇場」是臺灣少數能在表演者身上體現「演、樂、舞」跨領域能力合一的表演團體,「創意無國界、綠色生活擊樂」的無所不擊的演出,無論鍋、碗、瓢、盆,還是日常用品,一到手就變成樂器,運用隨手可得的現代素材,創造好聽好玩的輕快節奏。

 

為了落實藝文扎根及推廣、鼓勵文化部扶植及地方傑出之表演藝術團體參與演出,藉由多元節目安排,培養藝文欣賞風氣,傳承表演藝術,每年固定辦理〔藝傳千里─2014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5月25日由「首督芭蕾舞團」以及「身聲劇場」至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為觀眾帶來最精采的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