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文昌帝君加持,郵局贈送祝福祈願明信片
時間:2014-06-13 15:53:0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又到了考季,花蓮供奉文昌帝君的延平王廟,最近更是香火鼎盛,除了考生的准考證擺滿桌之外,還有各式祈福品也都出籠,而中華郵政也搭上這一波考季熱潮,要免費贈送已向文昌帝君祈福過的「祝福與祈願」明信片給需要的考生索取。

 

花蓮郵局-01.jpg

 

花蓮郵局-02.jpg

 

花蓮郵局-03.jpg

 

花蓮郵局-04.jpg

 

位於花蓮市十六股的延平王廟,供奉的文昌帝君信眾十分多,尤其到了考季,更是吸引各地前來焚香祈福求智慧的考生,中華郵政花蓮郵局為了表達對考生的祝福與關懷,從今天起到20日舉辦『為考生送祝福』活動,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表示,中華郵政這次共設計2款「祝福與祈願」明信片,智慧筆六百支,上頭都有超萌的男女郵政寶寶榮登狀元榜首圖案,而且都是經過延平王廟文昌帝君加持祈福過。

 

花蓮郵局-05.jpg

 

江進達表示,即日起到20日,鄉親民眾及考生都可以到花蓮各地郵局窗口索取『祝福與祈願』明信片,在明信片上書寫祝福與祈願文字後貼上2.5元郵資投郵交寄,這張『祝福與祈願』的明信片就會迅速送到考生手中。

 

除了郵局窗口可索取之外,花蓮郵局也會派員進入校園發送,考生可以親自書寫卡片為自己祈願,學弟妹師長們也可以為考生寫下祝福,祈願所有考生都能金榜題名,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