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紐約.巴黎】聯展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
時間:2014-06-11 10:25:22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乙皮畫廊即將於今年6月進駐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這是乙皮畫廊自2010年於花蓮林森路設立後,另一個嶄新的開始。在此重要的時刻,乙皮畫廊慎重且榮幸的邀請到葉子奇老師來承擔這場開館首展(Inauguration)的策展人。為此首展葉子奇老師邀集了夏陽、張漢明、李小鏡、陳英德、戴海鷹、何漪華、楊識宏、潘信華、楊炯杕等多位藝術家,精選出三十多件作品,策展了《花蓮.紐約.巴黎》聯展。

 
葉子奇老師出生於花蓮玉里,旅居紐約十九年,八年前回花蓮定居,目前是國內外備受矚目的藝術創作者,對台灣從事寫實畫後進影響深遠。葉老師以『年歲/時間』的相逢與『城市/空間』的對話作為整個邀請的展開:從八〇年代開始在紐約認識的夏陽、李小鏡、楊識宏;1991年及1994年巴黎結識的戴海鷹、何漪華、張漢明、陳英德; 2006年回花蓮結識的潘信華、楊炯杕,再加上葉老師本人共十位創作者,集結了三十餘件精彩的作品於花蓮展出。歡迎各界藝術愛好者能親臨乙皮畫廊於花蓮文創園區23棟A館的新展場,參與此藝術盛會,欣賞葉子奇老師精心策劃的《花蓮.紐約.巴黎》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