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唱秋第四屆,雙十連假開唱三天
時間:2014-10-08 17:18: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連續舉辦第四年的音樂盛會花蓮唱秋音樂祭將於10日在北濱公園登場,將於雙十連假一連三天的音樂盛典將沸騰花蓮的仲秋夜晚,連續四年協助該活動舉辦的花蓮市長田智宣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欣賞近30團在地音樂人的原創演出。

 

唱秋-06.jpg

 

邁入第四屆的唱秋音樂祭,今年聲勢更壯,邀請到多位獨立音樂製作人以及知名的夾子樂團擔任壓軸演出,於10日晚間開始,連續三天在北濱公園的演唱,將沸騰花蓮的秋夜。

 

唱秋-04.jpg

 

唱秋-01.jpg

 

已經連續四年支持這項音樂活動的花蓮市公所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市長田智宣表示,市公所支持音樂發展,提供平台讓各表演團體演出,更希望培養深具地方特色的藝文展演,唱秋音樂會讓參與的觀眾能在看得見海的環境欣賞到花蓮多元的音樂演出,應邀出席記者會的來賓分別有市長田智宣、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吳施鴻、市民代表魏嘉彥、林宗昆、李建興服務處主任李振瑋、縣議員魏嘉賢、花蓮縣城鄉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國龍等人。

 

唱秋-02.jpg

 

唱秋-03.jpg

 

記者會中,年僅三歲的迷你泫雅跳著勁歌熱舞,讓與會者提前一觀唱秋四的魅力,同時還有吸睛破百萬元的重型機車。

 

唱秋-05.jpg

 

主辦單位新城鄉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國龍表示,最令人感動得是,參與樂團完全不計酬勞,賣力演出以最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唱秋』。今年的唱秋音樂祭依然選擇在北濱公園辦理,主題命為『聲動放肆』,希望將音樂與舞蹈做完美結合。節目型態分為兩大部分”FUN聲唱”與”4激動”。

 

”放聲唱”結合更多不同的音樂元素,包括中西洋的古典音樂、流行音樂、原住民音樂等,兩人組樂團到20人的大型管樂團都將登上唱秋4的舞台;”4激動”結合多元舞風,包流行街舞、原住民舞蹈等,舞者年齡更是有今年才3歲的迷你泫雅與平均年齡40歲的辣媽街舞團,希望讓更多花蓮不同領域的音樂人與舞者能共襄盛舉。

 

10月10~11~12日  每晚 18:30~21:30 北濱公園大草皮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