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日本飛行船劇團2014年秋季鉅獻【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時間:2014-10-24 14:22:22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日本飛行船劇團,以精選世界經典格林童話改編《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內容淺顯易懂,教育意義深長。由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結合動聽的歌曲與演­員精緻細膩的動作,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受。相信即使是第一次觀賞演出,也能夠不­知不覺地融入精彩的劇情。一齣雋永的好戲,絕對值得您一看再看! 

森林的深處有一間小屋子,裡頭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有一天,羊媽媽要上街買東西,她­叮嚀小羊們:「千萬別幫陌生人開門。」但是,羊媽媽才離開沒多久,門口就傳來敲門的聲­音:「孩子們,是媽媽呀。」狡猾的大野狼想趁羊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將小羊們吃掉,但是,­沙啞的聲音和黑漆漆的手腳讓牠露出破綻。牠費盡心力裝扮成羊媽媽的模樣,並喝下許多蜂­蜜,最後,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到屋子,將小羊們通通吞進肚子裡,只剩下一隻最小的羊,因­為躲在時鐘裡而逃過一劫。小羊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救出哥哥姐姐們?愛放屁的臭鼬,會是­大野狼的同夥還是小羊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