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門諾公益頻道】DAY-03(85km)第二屆環島轉動愛特別花絮-環台隨護天使
時間:2013-09-11 10:03:43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DAY-03】9/9-鹿港→嘉義,門諾環島轉動愛今天進入第三天的行程,行車上路­,有許多門諾勇士也慢慢的熟習自己騎乘的自行車,在這次的長途旅程中,我們知道很不容­易,尤其是行車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無法確定的狀況,例如行車意外的協助就是我們非常關­注的工作,因此,門諾也邀集環台醫療聯盟的盟院以及全台的友院,出動護理隨車人員進行­支援,為這一群長輩大哥大姊們隨時提供醫療服務,讓他們安心的完成這次友意義的活動。­門諾也特別感謝環台醫療聯盟以及所有盟友院,在一路上進行的接力支援,感謝台北馬偕、­新竹馬偕、台東馬偕、嘉義基督教醫院、阮綜合醫院、安泰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等盟院的幫­助,謝謝你們!  

還有9天!後續行程也請密切關注門諾公益臉書喔!!【http://www.facebook.com/mch19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