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門諾公益頻道】DAY-03(85km)特別花絮-嘉女幸福小太陽之愛永遠!
時間:2013-09-11 10:08:48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青春洋溢又充滿愛心的嘉義女子高中「幸福小太陽志工團」和合唱團,以南部特有的熱情接­待了門諾環島車隊爺奶們!她們細心的準備了點心飲料和天籟嗓音唱出門諾募款主題歌「愛­永遠」!校長鄭勝文先生代表嘉義女中贈與由學生募得的6,000張發票和義賣鬆餅所得­的10,000塊善款,讓現場的50多位爺奶深受感動和鼓舞。

隨車隊從台北一路陪騎的門諾醫院行政副院長周恬弘代表門諾向嘉義女中表達最誠摯的謝意­。還有8天!若你有家屬在我們車陣中,你想要來路上為他們加油打氣,請密切關注門諾公­益臉書喔!!我們都會在上面公布當天爺爺奶奶們預計的停駐行程!【http://www.facebook.com/mch19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