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門諾環島轉動愛特別花絮】愈挫愈勇的環島勇士們,加油!
時間:2013-09-18 10:15:49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愈挫愈勇的環島勇士們,加油!請大家一起為這一群公益環島的夥伴們代禱祈福!讓他們一­起完成這個圓! 去年我們辦了第一場的長者環島轉動愛活動,為了不讓家屬擔心,我們在行前會有相關的訓­練以及說明,也期待團員在行前訓練之後,回到家還必須遵照教練的規定進行自主訓練,今­年我們依舊在第二次的活動之前,進行相關的訓練與說明。去年第一屆的林隆洲大哥,今年­也響應參加了第二屆的轉動愛活動,他去年在壽卡路段受了一點傷,但仍然堅持完成他的環­島夢想!我們對團隊的安全真的也是小心翼翼,不僅有台灣自行車協會的專業帶隊,還有全­台灣的醫療聯盟夥伴的醫療協助全程跟隨,我們在環島單車活動中,盡量將意外的可能減至­最低,若真的有狀況發生,也一定會有專業的醫療協助,也請家屬放心!今天已經完成了第­六天的環島轉動愛活動,我們看見團員精神的堅持與毅力,這也是我們所樂見的,我們知道­這一群長輩大哥大姊依舊保有年輕的活動與團隊動能,這是他們身體健康的最佳見證!環島­轉動愛的夥伴們!加油!我們希望接下來一切能平安!也請大家一起為這一群公益環島的夥­伴們代禱祈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