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103年臺灣閱讀節「喜閱幸福花蓮」活動
時間:2014-12-15 11:57:42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灣閱讀節」是國家圖書館推展的一個專屬臺灣的閱讀節慶,期待創造一個適合閱讀季節的風潮,花蓮縣文化局為響應103年臺灣閱讀節活動,特地在12月13日,舉辦屬於「喜閱幸福花蓮」的閱讀節活動。

 
103年臺灣閱讀節「喜閱幸福花蓮」活動有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家扶希望學員表演活力街舞為活動暖場以及文化志工服務隊-故事家族劇場演出「圖書館員--郝美麗」故事劇,讓民眾在歡笑中體會圖書館員的工作樂趣,並在閱讀節活動中表揚花蓮縣評鑑績優圖書館暨績優志工;另外,2014花蓮文學營活動得獎作品頒獎及發表103年度由文化局補助辦理15件在地名家之藝文出版品。文化局也為現場民眾準備了親子DIY書籤製作,下午在文化電影院也安排了--<探索孩子的競爭力>影片,讓大家一起探索閱讀新時代的風潮讓閱讀成為孩子未來的競爭實力。
 
花蓮縣文化局希望大家一起傳遞與感受「閱讀,無所不在的幸福」,可以共同培養民眾深厚之閱讀素養,提升國家整體幸福力及競爭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