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周六鯉魚潭開跑
時間:2015-05-13 17:12: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是全國雜誌票選「最愛運動的城市」,五月的花蓮到處都是 {鐵人 },充滿運動氣息, 2015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即將在 5月16日在鯉魚潭池畔豋場,與來自國際的選手,一起到花蓮體驗自然,挑戰體能,完成鐵人三項競技。 花蓮縣也因為主辦這次鐵人三項精英賽,增加在國際曝光的機會。

 

鐵人-05.jpg

 

鐵人-06.jpg

 

鐵人-04.jpg

 

「 2015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5月16日(星期六)中午12時 30分舉行,將在鯉魚潭池畔登場,今年有近千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有12個國家28名外籍選手將到花蓮參賽,主辦單位規劃,鐵人路線將在鯉魚潭環繞鯉魚山台9丙及台9線路段舉行,由鯉魚潭潭北的碼頭前出發,比賽分為全程及半程賽。 (全程游泳1.5公里,自由車45公里,路跑10公里共計56.5公里,半程則為游泳0.75公里,自由車22.5公里,路跑5公里,共28公里賽事)

 

鐵人記者會-01.jpg

 

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任委員田智宣表示,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五屆,主辦單位已累積足夠經驗同時在各單位支持下,鐵人三項委員會有信心辦好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活動,田主委智宣強調,參加的選手不僅挑戰體能極限,也是ㄧ位通過耐力與體力考驗的勇者,完成鐵人三項競賽的每ㄧ位選手,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挑戰極限速度的快感,成為人人稱羨的鐵人英雄,花蓮縣也因為承辦鐵人三項精英賽,增加在國際曝光的機會。

 

鐵人記者會-02.jpg

 

鐵人記者會-03.jpg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很特別邀請到選手家族一家三口前來擔任活動代言人,其他還包括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縱管處技正陳美玉,壽豐鄉長張懷文也都應邀出席記者會,總幹事羅名材表示,這次活動可以順利展開,除了感謝主要贊助廠商公司及花蓮各遊樂、旅館、餐飲航空等十多個民間企業支持外,也要感謝縣警察局、公路局、衛生局、環保局等近二十個機關的協辦,讓這一項國際活動能夠順利在鯉魚潭池畔登場,也歡迎大花蓮鄉親利用假日前往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鐵人記者會-04.jpg

 

此外提醒大家,當天為了讓活動能順利進行,因此鯉魚潭環繞鯉魚山台9丙及台9線路段採單向交通管制,請用路人配合及多加見諒。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鈞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