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7/4花防部辦理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
時間:2015-06-16 17:43:54 來源:花防部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全民國防教育─國防知性之旅」活動,預於7月4日在花蓮南美崙營區登場,除了展示各式武器裝備外,也有精彩的表演,讓花蓮地區的民眾藉由了解國軍建軍備戰成果,達到推廣「全民國防」的目標。

 

花防部7月4日營區開放海報-01.jpg

 

當日活動將從九時正式展開,由花防部指揮官全子瑞中將主持,縣內民意代表、仕紳、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等單位貴賓、學生、幼稚園小朋友均獲邀參與盛會,另外為展現國軍在訓練之餘不忘關懷地方公益,活動也邀請了家扶基金會、愛心故事媽媽團等社福公益團體設置園遊會攤位,也特別邀請黎明教養院院生一同參與活動,讓弱勢朋友認識國防,支持國防。

 

在營區開放活動動態演出方面,首先由大漢技術學院特別贊助黎明教養院院童所準備的音樂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由海星高中的原民舞蹈與花蓮高商的熱舞表演,帶來青春洋溢的活力,以及二支部與花防部的原民舞蹈,展現社團練習的成果。最後是憲兵格鬥戰技操演,分別以擒拿術、奪刀(槍)術等操演,讓民眾看到國軍平日訓練成果。

 

在靜態展示方面有多項國軍現役武器裝備,包括155、105榴砲、鷹式飛彈、復仇者飛彈車、多功能工兵車等現役裝備,另外,體驗區也陳列多項輕兵器裝備,讓民眾及學生大飽眼福之外,也可藉由國軍最新裝備,體驗當神槍手的快感。相信在軍民同歡且精彩活動演出下,必定精彩可期,歡迎花蓮地區鄉親朋友蒞臨參與,一起體驗不一樣的週末假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