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太魯閣小旅行—樂活趣體驗活動」報名囉~
時間:2015-06-17 16:26:06 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幾年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除了積極輔導園區內西寶社區等中橫沿線聚落產業轉型,將傳統的慣行農法轉型為有機耕種,獲得在地居民的支持,計有13戶參與,耕作面積達12.43公頃,並朝向有機生態村的方向努力邁進。

 

太管處-01.jpg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推動具特色的國家公園生態旅遊及環境教育,特地於營建署統籌推動的「104年國家公園週創新遊憩系列活動」中,以有機農作為主題,訂於104年07月24日假西寶社區辦理1梯次「太魯閣小旅行--樂活趣體驗活動」,期望藉由這項具在地特色的小眾旅遊活動,帶領大家走進西寶社區,親身體驗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獨特的人文風情,並認識友善環境的農作。活動相關內容詳見活動簡章。

 

太管處-02.jpg

 

本活動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與花蓮縣中橫休閒觀光發展促進會合作辦理。1日太魯閣小旅行,將由在地務農的居民化身為導覽解說員,帶領參加的民眾深入西寶社區尋幽訪勝,參觀有機田區,體驗農作與聆聽有機農作的甘苦談,DIY製作泡菜,享用蔬食餐等多采多姿的體驗活動,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西寶社區深具在地特色與動人故事,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本活動試行1梯次限定20人參加,每人活動費用新台幣700元(含午餐、DIY體驗、社區導覽解說及保險等費用),惟交通自理(自行前往西寶社區報到),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即截止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教育課高小姐,電話03-8621100轉801。報名電話:「樂活趣體驗活動」請洽「中橫休閒觀光發展促進會」陳小姐,手機0919-963686。活動簡章詳見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