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週六「太平洋公園」3D草地音樂會,強辯樂團&趙之璧
時間:2015-06-26 16:41:5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重拾黃金海岸的自然地貌,花蓮縣政府減量老舊不當設施,復育海岸植物生態,將伴隨花蓮人走過十餘年歲月的南北濱公園,加入3D彩繪元素重塑為「太平洋公園」。6月27日下午5時將於北濱大草原以「3D草地音樂會」為7月4日開幕暖身,現場邀請金曲之星「強辯樂團」與創作才女趙之璧分享好音樂,現場更設有原味市集、3D DIY教學攤位,歡迎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蒞臨。

 

北濱公園-05.jpg
參考相片

 

 花蓮縣政府為提升縣內觀光旅遊品質,今年突破性地規劃活化四大主題園區,包含太平洋公園、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及東大門夜市,預計於7月4日同步登場。分割數十年的南北濱公園海景,縣府積極整合並更名為「太平洋公園」,重塑一個以3D前衛藝術彩繪為主軸的創新公園。

 

北濱公園-02.jpg

 

北濱公園-01.jpg

 

北濱公園-03.jpg

 

建設處長鄧明星表示,公園以3D彩繪為創意,不僅融入在地特色,並美化建築、地標,讓原本生硬的建築增添活力、美感與多元趣味,也期盼藉由藝術彩繪風格打造花蓮新意象,讓花蓮更具國際觀光吸引力。

 

鄧明星進一步表示,園區繪有濃濃中國風的3D地景彩繪「寰宇巨龍」,巨型裝置藝術MARRY ME、I LOVE YOU等愛戀系列字樣,希望提供喜好攝影的朋友及全世界的有情人,來到花蓮太平洋公園取景,讓太平洋左岸粼粼金光如同灑落的寶石般,催化人們的浪漫情懷,讓有情人在花蓮一償宿願、終成眷屬。

 

北濱公園-06.jpg

 

北濱公園-04.jpg

 

本週六27日下午五時起,北濱大草原「3D草地音樂會」將邀請金曲之星「強辯樂團」、創作才女趙之璧,在徐徐海風、陣陣浪濤聲的太平洋左岸,共享愜意午後時光。後山知識王DJ-「DK」也將於現場帶領鄉親體驗3D DIY教學、原味市集,以小型親子嘉年華形式提供遊客暢遊太平洋公園,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