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台肥D PARK吉祥物募名,「一名驚人」就是您
時間:2015-08-31 16:22:0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肥集團於2014年在花蓮廠設立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並設置食堂、足癒步道等多項設施,成功轉型,也成了花蓮的觀光遊憩新景點,D PARK設計出能代表園區意象的吉祥物「信差小天使」,9月1日起舉辦「一名驚人」吉祥物募名活動,入選者可享受美味的海洋深滋味料理。

 

台肥-01.jpg

 

台肥-02.jpg

 

台肥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取自海平面以下662公尺的海洋深層水讓民眾撫觸、體驗,成功轉型,建立海洋深層水王國,更朝觀光休憩產業發展,以D PARK為名,以海洋深層水養殖的漁、蝦、藻搭配花蓮在地食材,烹調出鮮美料理,更希望透過園區內的體驗,讓遊客感受海洋深層水的不同風貌。

 

D PARK在6月17日設計吉祥物「信差小天使」,是個有雙滴溜大眼與紅潤雙頰,帶著水滴狀的雙翼帽,穿著一雙飛行鞋、手拿傳遞海洋與陸地美好訊息花杖的可愛小天使,9月1日起舉辦「一名驚人」吉祥物募名活動。

 

活動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為「徵好名」,由D PARK評審依創意度30%、記憶度25%、相關度25%與意涵說明20%評分,前10名可入圍第二階段「選好名」,再由民眾票選。獲選命名的人可獲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10000元禮券,可至深泉飲料吧、662食堂等消費;其餘9名入圍者和參與投票的民眾也能獲贈禮物。詳情可上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官網或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