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文創 4/2~4/5 兒童節野餐派對
時間:2016-03-28 16:46:51 來源:花蓮文創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將於4/2至4/5兒童節連假,舉辦「a child zone」野餐日活動,並和東華大學藝創系合作,規劃一系列親子同樂的趣味活動、現場摸彩、精彩的各類展演等,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花蓮文創園區度過有趣的兒童節野餐日。

 

文創-01.jpg

 

為延續「小草地,大客廳」假日野餐活動,主辦單位將野餐日的精神與形式保留外,更期待「大客廳」可以容納更多來自在地的生活、文化、物品與各類演出,用不一樣的方式,活絡跨界的交流,送往迎來每一位來園區坐的客人。

 

文創-02.jpg

 

文創-03.jpg

 

展演活動時間4/2下午2點至5點,除了邀請恩果室內樂團現場樂器演奏之外,還有街頭藝人、十鼓擊樂團演出與教學等。另外也與東華大學藝術創意學系合作,推出「小草兵大冒險」極限挑戰闖關遊戲,邀請民眾至遊客服務中心領取闖關卡暨摸彩卷,闖關完後可以將闖關卡投進摸彩箱,將於活動結束前進行摸彩活動,贈送精美好禮,讓現場民眾在野餐之餘,更可體驗各式綜藝的感官饗宴。

 

文創-04.jpg

 

花蓮文創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表示,不同於以往的大自然郊外野餐,希望讓民眾體驗被花蓮舊酒廠老建築包圍,並享受親子野餐的樂趣,也可以藉此更認識酒廠的製酒老故事。他更提到,兒童成長的過程以安全第一,園區極力維護讓更多親子方便遊園的友善空間,除了水溝加蓋、電線地下化之外,園區也提供了免費嬰兒座車租借、育嬰哺乳室、免費溫熱飲水機、急救箱等服務設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更邀請大家一起來花蓮文創園區共同歡度兒童節野餐派對。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