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太魯閣國家公園生態環境教育研習營5/25開始報名
時間:2016-05-03 18:03:59 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想要和大自然做好朋友嗎?想要親近森林、河流、海洋嗎?想要知道在夜晚昆蟲都在做什麼嗎?

 

太管處-01.jpg

 

太魯閣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人文資源,從103年開始,太管處為了倡導環境教育概念及生態旅遊精神,增進保護環境之知識、技能、態度及價值觀,針對高中職青年學子規劃設計生態環教課程,鼓勵走入大自然及學習與大自然相處,聯結生活經驗衍生情感繼而提昇環境保育行為。

 

太管處-02.jpg

 

105年「生態環境教育研習營」的主題是以山、河、海相互之間的生態循環法則來探討大自然與人的依存關係,活動場域從山林延伸至海邊,課程設計活潑又有趣,更重要的,活動加入了「無痕山林」的概念,體驗並學習零垃圾、善待環境的環教營隊,最後,將3天2夜學習到的環境教育知識化為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及服務遊客,全程參與的學員可獲得太管處頒發的學習證書。

 

太管處舉辦的「生態環境教育研習營」活動日期謹訂於8月6~8日(星期六、日、一)舉行,預計招收30名學員,報名日期為5月25日至6月20日,採線上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系統網址:http://signup.taroko.gov.tw/),額滿為止,歡迎全國之高中、職(含五專1~3年級)在學學生報名參加,期待各位來太魯閣走走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