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野望小學堂 開始報名囉!
時間:2016-06-02 17:32:0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我們對企鵝的了解,常停留在它們呆傻走路的可愛模樣,但各種企鵝的生活中有多少風浪和坎坷,我們幾乎一無所知。本屆的野望影展影片《臥底企鵝》,透過各種臥底攝影機的近距離採訪,讓我們得以一窺企鵝的生存奮鬥史。

 

林管處-01.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將於6月18日(六)以及6月19日(日)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兩梯次「野望小學堂」主題活動,由國家森林志工帶領大小朋友賞析野望影展的影片《臥底企鵝》,並搭配有趣的生態小遊戲及DIY活動,讓生態紀錄片更加豐富有趣! 

 

花蓮林區管理處吳坤銘處長表示,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的生態紀錄片,影片拍攝運用各種嶄新的科技製作,內容敘述有趣的自然探索與動人的動物行為故事,透過國家森林志工的帶領,讓大小朋友能以活潑又輕鬆的方式,了解影像所要傳達的精神。

 

本活動報名即日起,每梯次名額30人,對象為7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以下孩童需父母陪伴,活動費用免費,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則依相關規定收取。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c.forest.gov.tw/)下載簡章,進行線上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goo.gl/8nLUts。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