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6兒童劇演出活動 好戲蓮連看 暑假起跑
時間:2016-06-16 15:51:21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文化局每年舉辦暑期藝文活動,深受親子觀眾喜愛,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受邀辦理今年「2016兒童劇演出-好戲蓮連看」,規劃全縣共15場兒童劇演出及暑期1場夏令營活動,暑假開始正式起跑!

 

蘋果-04.jpg

 

蘋果-03.jpg

 

蘋果-01.jpg

 

今年不僅安排大型的劇場演出,也藉由戲劇夏令營的訓練,讓孩子能夠從小接受藝術的薰陶,體驗書本以外的多元學習方式,更有機會站上專業舞台,展現努力的成果。而往年廣受好評的校園巡演,今年也再度深入花蓮13個鄉鎮市,由蘋果劇團演出三部不同主題的經典劇目,持續推廣藝術深根校園的理念。期望透過每年不間斷的藝術活動,紮實培養孩子成為未來的文化力,共同努力將花蓮發展成深具文化素養與觀光發展的幸福園地。

 

暑期活動十分精采,7/16(六)搶先演出一場《小蜘蛛大英雄》,8/16(二)開始為期四天的兒童戲劇夏令營,邀請50名小朋友體驗戲劇魅力,還可一起參加8/20(六)蘋果劇團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的《小木偶奇遇記》,與專業演員同台演出,期待帶給花蓮縣民眾豐富的親子盛宴!即日起可上兩廳院購票。

 

蘋果-02.jpg

 

兒童戲劇夏令營參加對象為居住或就讀於花蓮縣的國小3~6年級學童,不限男女,課程收費每人新臺幣500元,並可獲得精美遊戲書乙本,報名網址是goo.gl/6XYDTF或掃描QR CODE進入網站,自6月20日星期一早上9:00起開始報名。

 

 今年度已邁入第20年的蘋果劇團,巡演大戲總不忘花蓮地區,今年也必定以其充滿教育意義的內容與歡樂的兒童歌舞劇形式,帶給孩子難忘的暑假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