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10花蓮登場
時間:2016-07-05 17:55: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暌違二十年,花蓮將再度舉辦「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今年共有902人參賽,在7月10~12日舉辦,並於10日下午5時30分假中正體育場舉行歡迎之夜暨開幕典禮,歡迎從全台各地來參賽的選手。11日下午5時30分假中正體育場舉行選手之夜。7月11-12日在小巨蛋展開競技。

 

議長盃-03.jpg

 

議長盃桌球錦標賽賽事分為團體賽與個人賽兩種,團體賽開放讓全台各縣市議會現任議員及所屬員工報名參加,分為議員組、員工男子組及員工女子組3組,本次收到各地共22隊報名。個人賽分為首長組單打、幕僚長組單打、議員組單打、議員組雙打、職員工男子組單打、職員工男子組雙打、職員工女子組單打、職員工女子組雙打、職員工男女混合雙打組等組別,今年共有902人參賽,報名相當踴躍。

 

議長盃-01.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表示,將帶領議會同仁及縣府各級單位工作人員,以歡欣鼓舞的心情籌辦,積極地整合各項資源及安排場館,提供安全舒適的賽事場地,讓選手們能盡情發揮;羅列詳實的旅宿資訊,除了讓隨行的各寶眷們能盡興遊憩外,更藉此機會將花蓮的山青水秀與豐沛多元的觀光資源向外推展,引領嘉賓們進入遺世深藏的世外桃源。此外也用心選用在地新鮮食材,料理口味獨特的洄瀾風味餐,希望來自各地的朋友們在盡情享用花蓮幸福滋味的當下,也能充分感受花蓮人滿滿的熱情和濃厚的人情味。

 

議長盃-02.jpg

 

賴進坤說,七月的花蓮更是一個活力充沛的城巿,全球旅人必定安排的觀光聖地。本會有此機會擔任此項賽事的東道主,衷心的期盼在精心籌劃下,賓主盡歡,也希望鄉親朋友一起來為參與此次賽事的所有選手加油打氣。我們展開雙臂,竭誠的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等您!…在太平洋左岸。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曾新宇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