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105年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本週日登場
時間:2016-07-15 16:10: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將於7月17日(星期日)上午9點在花蓮市北濱太平洋公園內極限運動場舉辦「105年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除精彩的極限運動競賽外,更邀請國內頂尖好手及多次勇奪佳績的極限單車選手吳家誠現場示範高難度的表演,現場另有沙灘車體驗試乘活動。

 

極限運動-03.jpg

 

極限運動-04.jpg

 

長期推展縣內體育活動的魏嘉賢議員表示,活動場地是經長期努力爭取及花蓮縣政府積極規劃下完成,座落於太平洋公園內的極限運動場頗貝規模堪稱是全臺最漂亮的場地,去年完工時已吸引不少國內外熱愛極限運動人士前來朝聖,面海背山緊臨自行車步道,更是民眾休閒運動好去處,未來將持續建置鋼構屋頂,從事運動不怕受天候的影響,對推動本縣觀光活動及青少年正當休閒更是一大福音。

 

極限運動-07.jpg

 

極限運動-05.jpg

 

極限運動-01.jpg

 

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健東表示,極限運動是結合了一些難度較高,且挑戰性較大之組合運動項目的統稱,最主要的就是極限直排輪、滑板與極限單車,近年來頗受歡迎!這三種極限運動都有其相近之處,而動作內容主要分為空中動作及邊緣平衡動作,如孤形的板面騰越、跳躍、轉體、空翻、手翻、翻板、轉板…等,而在極限運動中,所有動作都是選手自由選定,也可以自行創造新動作,讓騰越不單只是騰越。結合另外一個動作使難度增加。也讓動作更華麗,相信一定令人大開眼界!也希望民眾能踴躍前往觀賞,並為選手加油打氣。」

 

極限運動-02.jpg

 

李健東說,活動中舉辦沙灘車試乘活動,每次試成收費20元,收入全額將捐助花蓮家扶中心,歡迎民眾前來欣賞踴躍體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