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蔡琴花蓮首唱要給觀眾驚喜.票已所剩不多
時間:2016-08-11 17:03: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知名巨星蔡琴,在2016年夏天舉辦寶島不了情巡迴演唱會,9月3日晚間將在東海岸花蓮德興巨蛋開唱,首度以「寶島不了情」為題巡演,蔡琴滿腦子想法,不僅調整歌單,也加入驚喜,節目除了保留不了情演唱會的精選曲目,也融入寶島台灣主題,要讓觀眾場場有驚喜。

 

蔡琴-01.jpg

 

演唱會難得到花蓮,蔡琴表示自己比誰都還興奮,想到花蓮的麻糬、蜜餞,還有扁食等美食,就忍不住吞口水,在嘉義演出時,團隊演出前就指定雞肉飯,到花蓮演唱前的美食,蔡琴要花蓮鄉親幫忙推薦,務必要讓團隊吃了精神百倍,讓演出更精采。

 

蔡琴-02.jpg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蔡琴要求團隊比照台北場次規格,帶來華麗巨大的舞台,高解析度的螢幕及動畫,搭配蔡琴精心設計的服裝及橋段,要一次就讓花蓮的觀眾上癮。而演唱會技術團隊早在演出一週前就進駐花蓮巨蛋搭台,蔡琴也將提早抵達花蓮進行彩排,要讓演唱會完美呈現。

 

蔡琴表示,今年的「寶島不了情」巡迴,自己的狀態極佳,到了各地看見歌迷,都讓她情緒激動,演出時使盡全力,過足歌癮。

 

蔡琴-03.jpg

 

蔡琴-04.jpg

 

而花蓮場次的演出,民眾反應熱烈目前僅剩少量門票,將近完售,想一睹蔡琴風采的觀眾動作要快,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各大超商售票機台。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