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市耶誕尋寶-逛街拍照打卡抽iphone7+
時間:2016-12-16 17:37:1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為了活絡買氣,聯合四大商圈,於12/21~12/25推出應景的耶誕活動,共有3個小遊戲,分別是「城市尋寶趣」、「聖誕寶盒抽抽樂」以及「聖誕老公公快閃」,今天上午舉辦宣傳記者會,市長魏嘉賢與多位市民代表力邀民眾利用耶誕假期逛商圈,有機會可以抽中餐券、住宿券或者iphone 7 plus,相關活動訊息可以上FB「Running X’mas耶誕尋寶」粉絲專頁查詢。

 

市公所-01.jpg

 

花蓮市公所於四大商圈舉辦「Running X’mas耶誕尋寶」活動,祭出最大獎iphone 7 plus與知名飯店住宿券、餐券,希望吸引人潮走入商圈消費,活絡花蓮市觀光商機。並特地於16日舉辦記者會,包括市長魏嘉賢、市民代表黃達祥、平島‧部定、李正文、胡仁順、舊鐵道景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坤隆、民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碧雲、民生里長吳明崇、舊鐵道景觀發展協會多位幹部等均應邀參加。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表示,經濟不景氣,降低民眾消費意願,再加上陸客減少,直接影響花蓮市觀光收入,更讓許多商家叫苦連天,市公所為了帶動花蓮市區觀光,並活絡商機、輔導商圈自主,每逢重要假期都會舉辦應景活動,讓市民感受節慶氣氛,更願意出門消費,這次聯合包括舊鐵道、百年老街、明義與形象四大商圈,共同推出「Running X’mas耶誕尋寶」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出門逛街、消費,帶動買氣。

 

市公所-02.jpg

 

這次Running X’mas耶誕尋寶」整體活動有3個小遊戲,分別是「城市尋寶趣」、「聖誕寶盒抽抽樂」以及「聖誕老公公快閃」。

 

「城市尋寶趣」是在12月23-25日3天,每天釋出7個耶誕寶物圖卡,這7個寶物圖卡藏在四大商圈裡,只要找到5個並拍照存證,就可以兌換摸彩券一張。寶物出現地點可以在「Running X’mas耶誕尋寶」臉書粉絲專頁找線索,有機會抽中iphone 7 plus智慧型手機或晶英酒店住宿券。

 

市公所-03.jpg

 

「聖誕寶盒抽抽樂」玩法簡單,只要在21-25日活動這5天,到活動服務台拍下耶誕寶盒,上傳個人FB並加入花蓮市公所line生活圈,當場就能抽獎!歡樂獎有1500份的聖誕糖果包及驚喜小禮物,最大獎則是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住宿券。市公所用心打造2處服務台,讓民眾兩處都可抽獎。聖誕老公公服務台設在舊鐵道徒步區,現場有超高禮物寶盒供拍照;另一個麋鹿服務台設在大禹街與中華路交叉口,現場會放置2公尺高的聖誕寶盒樹供拍照。

 

第三個小遊戲是「聖誕老公公快閃」,一樣在21-25日這5天,花蓮市四大商圈將有聖誕老公公不定時現身發送糖果,只要捕獲野生聖誕老公公並拍照上傳活動粉絲專業,就可以參加抽獎,共有10名翰品酒店餐券,也有1500份聖誕糖果歡樂包送給餐與民眾。

 

本系列活動抽獎時間為12月26日,得獎名單當天就會上傳粉絲專業,今年聖誕節,就來場童趣又華麗的冒險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