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市第二屆吉祥物徵選-首獎兩萬
時間:2016-12-19 15:43:4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展現花蓮市公所精神與內涵,以更親切活潑的表現方式讓市民認識,舉辦「花蓮市公所吉祥物徵選比賽」,目的藉由吉祥物設計傳遞市公所精神象徵。本活動廣徵具創意、能代表花蓮市的吉祥物,徵件期間自106年1月1日起至2月27日止,邀請設計相關領域的民眾一起來參加,第一名可以獲得兩萬元遠東百貨禮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市公所_106年吉祥物徵選計畫_594x841mm海報-1213-01-02.jpg

 

吉祥物是形象品牌的呈現方式,更是城市獨特的文化魅力的體現,可愛的形象不僅能夠深入民心、更讓人易留下深刻的印象,市公所自106年1月1日起至2月27日止,將徵選代表花蓮市特色之吉祥物,透過吉祥物呈現城市品牌形象、協助行銷花蓮市宣傳市政等工作,傳達給所有花蓮市民與造訪花蓮的遊客城市印象。有意投稿的民眾,請於活動截止日期前將投稿作品請郵寄或於上班時間親送至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52號「花蓮市公所為民服務中心吉祥物徵選小組林小姐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作品需為平面數位方式創作,不可使用手工繪稿,設計作品以「吉祥物設計」為主,可為台灣原生動物,如台灣穿山甲、台灣獼猴等活潑Q版動物或運動風格之元素,表達花蓮市公所精神之形式,參賽者亦可依設計考量加入Logo中(不加入亦可);作品應凸顯花蓮市公所,兼顧簡潔、明確意涵表達;吉祥物設計需考量放大、縮小,並可用於各式材質文宣、網站等製作且能明顯識別;吉祥物設計造形不侷限類型,但應符合社會和法律善良風俗習慣。

 

評分項目包含「主題意象表達40%」、「視覺效果及美感30%」、「應用可行性30%」,最後共將選出前三名與佳作五名,第一名可獲得兩萬元遠東百貨禮券與獎狀;第二名可獲得一萬元禮券與獎狀;第三名可獲得五千元禮券與獎狀;佳作可獲得三千元禮券與獎狀,相關活動細節與報名簡章請上市公所官網,或洽花蓮市公所行政室8322141#270林小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