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林管處「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開跑囉!
時間:2017-08-16 15:47:02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林務局為推動自然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工作,今(106)年再度取得號稱綠色奧斯卡的「第七屆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Wildscreen Festival)」影片授權!花蓮林區管理處8月5日於熱門賞螢景點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播放開幕片「地球微光」,獲得園區志工及遊客們熱烈迴響、一致好評,緊接著瑞穗生態教育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富源森林遊樂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也都將陸續公開放映。

 

林管處-01.jpg

 

其中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特別規劃即日起至12月23日,每週六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2時,完整播映本屆20部珍貴的世界級生態影片,歡迎大眾搭乘公車入園、現場報名、免費就座。欲知放映詳情,請見園區FB(https://www.facebook.com/MASADIFOREST/),影展官網可見各部影片預告(http://www.wildviewtaiwan.org.tw/festival/928),另請善用大眾運輸工具-觀光局台灣好行官網(http://www.taiwantrip.com.tw/line/36?x=4&y=1),洽詢專線:03-8325141#269陳小姐。

 

本週六熱映3片

「棕熊世界」、「季風奇觀:乾旱」、「追緝象牙軍閥」本年度野望影展已堂堂邁入第七屆,此次特地挑選了不少適合親子共同觀賞的生態紀錄片,期盼在溫馨、生動的觀影過程裡,培養年輕世代對於自然生態的認識與興趣,這也將會是親子互動、共同成長的絕佳契機!

 

本週六(8月19日)下午2時瑞穗生態教育館將播放由迪士尼(Disney)拍攝的「棕熊世界DisneyNature Bears」,非常適合親子共賞。另外,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於上午10時30分、下午2時將分別放映「季風奇觀:乾旱Wonders of the Monsoon: The Drought」、「追緝象牙軍閥Explorer: Warlord of Ivory」,有助同樣位於季風區的我們面對久旱缺水的困境,以及思考如何妥善運用科技與巧思,對抗盜獵者、軍火、毒品等嚴肅的保育課題。

 

林管處-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