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新太平洋找味市集「童樂會」大人小孩都瘋狂
時間:2017-08-17 15:43:4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跳格子、推圈圈、打彈弓!新太平洋找味市集「童樂會」即將在8/19、8/20上午11點到下午17點舉辦,來自東海岸在地的人文、工藝、飲食與創意,更將分享部落的童玩,讓大家來這裡反璞歸真,吃好吃、玩好玩,欣賞熱情歌舞,大人小孩齊同歡。

 

太平洋1號店-01.jpg

 

由勞動部「Cawi’找味靜浦品牌產業培力計畫」主辦,靜浦部落Cawi’與新太平洋1號店共同策畫執行的新太平洋找味市集,今年度將迎來第2場次,以童玩、童趣為主題,讓闔家大小都能同樂,在新太平洋市集一起體驗部落的草編小昆蟲、竹炮、竹蜻蜓,挑戰推圈圈,挑戰成功還有驚喜小禮物可以兌換。1號店特別規畫有友善親子的休憩空間,讓大小朋友都可在此休息,提供畫紙與畫筆彩繪,也將推出部落出任務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折價券,現場抵用消費,讓大家玩的開心、吃的開心,荷包也不傷心。

 

太平洋1號店-03.jpg

 

太平洋1號店-02.jpg

 

此次新太平洋找味市集邀請到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的阿美族學生熱力舞蹈獻唱,還有最美麗的部落Ina、靜浦國小的小朋友們帶來部落魅力歌舞,更邀請到出身靜浦部落的正妹駐唱歌手「妹妹的孩子-Wawa no Safa」,精采表演不容錯過!攤位來自靜浦當地、豐濱、新社、成功等地,噴香烤肉、幸福甜點、出海口特色水餃、手工披薩,豐富的飲食口味,精美的手作工藝皮雕、檳榔鞘、竹風鈴等,將陪伴大家度過兩天太平洋愜意假期。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

8/19、8/20
11:00-12:00

  • 市集開始
  • 開場表演:部落Ina+靜浦國小小朋友

部落原汁原味表演,熱力歌舞

8/19、8/20
12:30-13:00

  • 趣味競賽:推圈圈

部落童玩競賽,跳戰成功可獲精美小禮物。

8/19、8/20
13:00-14:00

  • 表演:部落歌手哈旺

阿美族部落歌手

8/19、8/20
14:30-15:00

  • 趣味競賽:竹炮

部落童玩競賽,跳戰成功可獲精美小禮物

8/19、8/20
15:00-16:00

  • 表演:正妹駐唱歌手「妹妹的孩子-Wawa no Safa」

美貌與實力兼具的部落正妹歌手,熱唱不斷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