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舞蹈劇坊慈善義演,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時間:2017-10-23 15:09:1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106年度傑出演藝團隊」花蓮舞蹈劇坊,將於10月28日(六)19:30及10月29日(日)14:30連續兩天,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2017躍舞洄瀾」慈善義演,今年是該團第六年與公益結合的慈善義演,門票收入部分捐贈慈善公益使用,歡迎花蓮鄉親踴躍購票共襄盛舉。

 

舞蹈劇坊-05.jpg
 

 

舞蹈劇坊-01.jpg

 

今年舞團精心籌劃「2017躍舞洄瀾」慈善義演,創編一系列或熱情奔放或柔美浪漫的特色舞碼,展現洄瀾夢土多元夢幻的藝術風格,舞蹈類型包含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武功、兒童韻律舞等。演出舞碼計有:柯碧莉亞精選、貓的對話、歡樂喜洋洋、相合大曲-子衿、夏日小螢火、娃娃看戲、共武、被遺忘的雨季、詩畫傣歌、鬥豔、壯繡情、候鳥的遷徙。

 

舞蹈劇坊-04.jpg

 

舞蹈劇坊-02.jpg

 

舞蹈劇坊-03.jpg

 

花蓮舞蹈劇坊成立於民國75年,舞團長期致力於舞蹈表演藝術的推廣,貢獻藝術造詣,回饋桑梓社會,甚獲各界好評。團長蘇美珠表示,「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生活中有很多屬於精神上的空間,而舞蹈則藉著繽紛的綵帶、輕盈的身影、曼妙的舞姿,表現人們心靈的悲苦與歡樂,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表演藝術,也是文化的精華所在,因此舞團歷年來均以盛大的舞蹈表演來美化人生、淨化人心。

 

舞蹈劇坊-06.jpg

 

本次所有表演活動的策劃,均由藝術總監張元銘帶領全體老師與團員們一起籌劃完成,蘇美珠說,欣見多年來辛勤灌溉耕耘的舞團,自民國100年起獲花蓮縣文化局徵選為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成果表現卓然有成,也為花蓮培育出更多全方位的年輕藝術家。

 

這項活動由文化部、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公所、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市民代表會、花蓮縣藝文教育推廣協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花蓮縣分會花蓮市支會、花蓮縣青工總會、花蓮市青年會指導與協辦,門票票價分為:200、300、500元。

 

售票地點:

政大書城 花蓮市中山路547-2號3樓

聲子藝棧 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花蓮市民代表會 花蓮市光復街112號(王小姐0956076221) 

花蓮舞蹈劇坊 花蓮市光復街136號3樓之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