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3/3花蓮市健走活動2/5開放三人以上家庭組網路索取報名禮
時間:2018-02-02 17:08:1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將在3月3日辦理「環抱幸福、健康起步走暨珍惜資源愛地球活動」,為鼓勵親子攜手走出戶外,特地在2月5日上午九點起開放網路索取報名禮,索取資格必須是三人以上的家庭組,線上索取成功的家庭,在活動當天上午七點半以前完成報到,即可獲得報名禮一份,名額只有500組家庭,額滿為止。至於健走活動當天提供六十多個摸彩獎項,其中包括炙手可熱的iPhone8,歡迎花蓮鄉親一起來健康齊步走。

 

健走-02.jpg

 

花蓮市公所表示,3月3日在花蓮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舉辦健走活動,此次路線將從曙光廣場出發,往南經兩潭自行車道、太平洋公園,於普照橋旁往返約計有4.3公里。健走全程走完者將可參加摸彩及兌換完走禮品一份,數量有兩千份,送完為止。

 

這場健走活動,也為鼓勵親子攜手走出戶外,因此特地規劃了網路取報名禮,只要是三人以上的家庭組,在2月5日上午九點起,進入https://goo.gl/xV9WzV網站報名,或是在花蓮市公所網站點選「健康起步走」的圖檔,裡頭有報名網站的連結。網路報名禮限500組家庭,額滿為止,線上索取成功的家庭,必須在3月3日上午七點半以前完成報到,才能獲得報名禮。

 

至於個人組不用報名,活動當天到現場就可以自由參加。當天還安排了親子趣味活動,現場受理報名,包括一位大人和一位兩歲以上到十歲的小朋友,限50組,小朋友可以獲得棒棒糖造型氣球。另外,持今年1至2月發票五至三十張,或廢電池20個或光碟片15個,可至現場的政令宣導攤位兌換各式精美禮品。

 

花蓮鄉親最關心的就是當天活動的摸彩品了,當天摸彩品總計有六十多個獎項,包括iPhone8、iPad pro10.5、iPad mini、50吋4K LED電視、任天堂Switch、香港來回機票,價值都在萬元以上。想了解健走活動的內容可撥電話(03)8310153轉分機14林小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