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敦睦支隊抵花蓮港,今明兩天開放參觀
時間:2014-03-31 16:53:2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明兩天停靠花蓮港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現場並設置全民國防體驗區、人才招募專區,以及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樂儀隊及莒拳隊等動態表演,上午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

 

敦睦-18.jpg

 

敦睦-13.jpg

 

敦睦遠訓支隊今起一連兩天在花蓮港開放參觀,艦隊靠泊花蓮港21、22、23號碼頭。參與支隊訓練包括油彈運補艦武夷軍艦、康定級昆明軍艦、成功級子儀軍艦一字排開,儘管天氣不佳,天空飄著雨,但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一睹海軍的英姿與風采,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執行國內環島航訓任務,分別前往了高雄、安平、馬公、台中、基隆、蘇澳港以及今天抵達了最後一站花蓮港碼頭開放參觀。

 

敦睦-15.jpg

 

敦睦-16.jpg

 

敦睦-12.jpg

 

支隊長李東昉少將說,今年敦睦艦隊在結束全臺各港口後,將返回高雄準備展開國外巡航訓練,希望藉由還臺停港期間,宣揚國防、招募國軍人才,同時希望全民更加瞭解國防,支持國防 ,海軍敦睦遠訓支隊出訪友邦,肩負宣揚國威、敦睦邦鄰與宣慰僑胞等三大任務, 縣長傅崐萁也代表致贈慰問金予103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並在李東昉少將的帶領下登艦參觀武夷軍艦文宣館,透過陳展文物了解國軍建軍發展,隨後與所有鄉親一同合影留念。

 

敦睦-14.jpg

 

敦睦-17.jpg

 

敦睦艦隊開放民眾參觀4/1還有一天,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歡迎民眾攜帶身份證件踴躍登艦參觀,共同見證海軍建軍備戰成果。

 

敦睦-11.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