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坐看海景喝咖啡,向日廣場伊坐好愜意
時間:2014-04-03 16:51:2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漁港多功能漁業場館,向日廣場,不只有漁產製品,還有咖啡館,各式現煮咖啡飲品以及輕食料理,十分特別,在伊坐咖啡館,可以遠眺太平洋,坐看海景喝咖啡,欣賞漁港美麗的風光。

 

向日伊坐-023.jpg

 

花蓮區漁會經營的向日廣場,越來越熱鬧,除了有各式新鮮的魚貨料理,漁產製品販售DIY之外,走在廣場園區內,還隱約聞到一股咖啡香,循著咖啡香,發現這一間相當有特色的咖啡館~伊坐咖啡,紅色系的裝潢,象徵熱情活力跳躍,伊坐在整個向日廣場歐風亮麗建築當中,風情十足,令人彷彿置身在浪漫的異國咖啡街道。

 

向日伊坐-03.jpg

 

向日伊坐-04.jpg

 

向日伊坐-07.jpg

 

向日伊坐-01.jpg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指出,「向日廣場」,天天看得到第一道曙光從太平洋升起,也象徵天天充滿好運和希望。更期盼呈現多樣風貌給造訪的觀光遊客鄉親們,伊坐咖啡就是最好的例子,在漁港園區場域當中,以嚴選花東縱谷生產的優質咖啡豆,讓漁港彌漫著濃濃香醇的咖啡味,還有現做各式美味的輕食料理,坐看海景喝咖啡,感受不同漁港風情。

 

向日伊坐-06.jpg

 

向日伊坐-05.jpg

 

業者表示,伊坐共有50個座位,每天上午十點到晚間七點營業,所有咖啡飲品以及輕食料理,全部現做現點,新鮮看得到嘗得到,為了歡迎大家到伊坐,業者推出來店打卡送好禮活動,只要四月份到伊坐消費打卡,業者即贈送手作伊坐鮮奶烙一客,伊坐電話:03-8220693

 

向日廣場-03.jpg

 

向日廣場-06.jpg

 

向日廣場-01.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杜金龍 曾新宇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