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向日廣場中和日食坊,現撈海味新鮮上桌
時間:2014-06-11 17:35:2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區漁會經營的「向日廣場」,在總幹事王鐙億及漁會團隊的努力下,已經成為許多遊客必遊造訪之地,來這裡可以選購漁產品伴手禮,喝咖啡,吃碗現做黑輪湯,欣賞海景之外,您也不能錯過廣場內鮮味十足,每道菜都是現撈現做的中和日食坊。

 

向日廣場-01.jpg

 

向日廣場-02.jpg

 

向日廣場-08.jpg

 

在區漁會向日廣場內有精心設計的各式農漁特產專店、中華饌伴手禮、百色千味、咖啡館、花蓮港魚鬆,還可以觀賞魚板、黑輪等製作過程及體驗做魚丸樂趣等等,逛累了肚子餓了,也別擔心,廣場內的中和日食坊是不錯的選擇,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強調,餐廳以新鮮魚貨為主,中和日食坊當初就是抱持著「新鮮魚貨跟大家分享的心意」所開設,王鐙億說,餐廳採花蓮港最優質新鮮的海鮮,結和中式及日式料理,並以花蓮在地有機優質的新鮮農業食材為主要料理,縮短碳足跡,達到節能減碳,而且在享受美味料理的同時,也可順便做環保。

 

向日廣場-02.jpg

 

向日廣場-09.jpg

 

向日廣場-06.jpg

 

向日廣場-07.jpg

 

向日廣場-03.jpg

 

每道上桌的菜餚,都是從漁港直接進到廚房,由師傅趁鮮料理,無論是手掌大的九孔鮑魚、黃雞魚、石斑魚、天使紅蝦、手工魚丸黑輪海鮮大火鍋,生魚片,每道料理送進嘴裡,每一口鮮味十足,Q彈美味,彷彿還有大海的味道。

 

向日廣場-05.jpg

 

向日廣場-04.jpg

 

除了每桌合菜三千元~八千元的海鮮桌菜之外,針對十人以下的族群,中和日也提供個人超值中日式套餐,有300元及500元兩種選擇,無論是海鮮桌菜或超值綜合套餐,都是主廚精選,保證物超所值,經濟又實惠。 

 

中和日食坊訂席專線03-8220596

地址:花蓮市港濱路卅五之一號(向日廣場內)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兩點半、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